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众爱电器有限公司

挂烫机 , 蒸汽熨刷 , 料理机 , 强力熨衣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优质蒸汽烫刷 开关单档蒸汽烫刷 蒸汽熨刷 挂烫刷
优质蒸汽烫刷 开关单档蒸汽烫刷 蒸汽熨刷 挂烫刷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4优质蒸汽烫刷 开关单档蒸汽烫刷 蒸汽熨刷 挂烫刷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3 12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优质蒸汽烫刷 开关单档蒸汽烫刷 蒸汽熨刷 挂烫刷”参数说明

类型: 普通蒸汽挂烫机 电源方式: 交流电
支架类型: 无支架 型号: ZA-K2188
规格: 39*12*11.5 商标: 众爱
包装: 彩盒 39*12*11.50: 10寸
产量: 10000

“优质蒸汽烫刷 开关单档蒸汽烫刷 蒸汽熨刷 挂烫刷”详细介绍

本产品是一种高效、环保型家庭清洁熨烫用品,其持续喷出的高温高压水蒸汽可以使用熨烫、杀菌灭菌、清洁等变得轻而易举,适宜用于家庭、宾馆及外出旅游等。
功能概述:接上电源,两分钟后即可产生持续、高温、高压的水蒸汽,十分适宜用于家居清洁及熨烫衣物。
熨烫:高温强力水蒸汽可轻易熨烫衣物、窗帘、床单、枕套等,特别是需要垂直熨烫的衣物(如在西服等),更适合用本产品进行熨烫,本产品配有熨烫毛刷,在熨烫之余,更可对衣物进行杀菌消毒并可除异味。
杀菌消毒:高温强力水蒸汽,可快速杀死多种有害细菌,确保家居洁净。
清洁:高温强力水蒸汽,可轻易溶解和剥离家居用品表面和缝隙中的油渍、污垢、霉斑。本产品更配置有毛刷、窗刷刷头,在喷出高温水蒸汽的同时,可擦洗物件表面、清洁简易快速,效果显著。
产品特点:
1、此款兼有熨斗和干洗去毛等多种功能,是家居必备之物,出差旅游携带更添方便。使用时不需烫衣板,挂到哪里烫到哪里,繁琐家务轻松搞定。
2、适合任何衣物面料,不需调温,通过高温高压蒸汽穿透衣物,皱痕自然打开,对衣物无任何损坏,始终保持崭新如初。
3、恒温智能性设计,不管你是烫衣的新手,还是老手,绝对不会将您衣物烫糊烫亮,让您体验烫衣生活新乐趣。
4、一机多用,配制的去尘、去毛刷头,可以将你平常粘沾在衣物上不易取下的毛发、灰尘(特别是对深色衣物及羊绒、羊毛呢质衣物的灰尘)
5、通过蒸汽吸取挥发,起到干洗、消毒的作用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